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直属党支部>>正文
 

奋力开创新时代出版社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0:38 作者:孙雪姣 点击:[]

2023126日,出版社邀请了校党委讲师团向玉乔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道’与‘理’”的专题报告。吴真文社长等社领导和全体员工聆听了本次宣讲会。

向玉乔教授从理论渊源、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我们党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第一位,阐释了以“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等的十二条“道理”,并希望出版社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文化传承和传播关键窗口,继续做好把关人和弘扬者。向玉乔教授的报告受到了出版社全体员工的热情回应,会场上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出版社直属党支部王坚强书记主持宣讲会并作总结。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出版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开创出版社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