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直属党支部>>正文
 

出版社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0:35 作者:莫华 点击:[]

2023224日,出版社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10督导组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粟用湘,联络员马亚飞到会指导。会议由出版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坚强主持。

会前,出版社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坚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从六个方面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粟用湘传达了蒋新苗副校长的四点要求,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剖析深刻,批评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于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整改落实,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提振精神,破解事业难题;进一步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线。

出版社社长吴真文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筑牢政治忠诚、扛起发展责任、厚植为民情怀、坚持自我革命”,团结奋斗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