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直属党支部>>正文
 

我社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1:37 作者: 点击:[]

1130日下午,我社在三楼培训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吴真文社长主持。

报告会首先由中共党史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胡映兰做辅导报告。胡老师就“三个务必”的历史逻辑、重大意义,以及如何领会和贯彻“三个务必”进行了深入讲解。

出版社直属党支部王坚强书记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做了发言。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全面学习上、把握上、落实上下功夫,解决“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问题。

吴社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出版社员工要读原文、悟原理,融会贯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繁荣发展文化产业,带好队伍出好书,做到“三个务必”,团结奋斗、为高质量推动出版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社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