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直属党支部>>正文
 

​我社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8:56 作者:刘苏华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21日下午,我社在里仁楼三楼培训室举行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何以自信”的主题宣讲会。湖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原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我社优秀作者徐晨光教授担任主讲人。宣讲会由出版社社长吴真文主持。

  徐晨光教授在宣讲会上首先提出了“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个问题,随后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可以自信:一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博采众长、特色鲜明,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实践中,对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艰苦的探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并适合中国的国情;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实力服人,社会主义在中国实现了“三次飞跃”,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数据也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势明显,我国的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和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示出巨大的优势,解决了许多以前想解决但是没有解决的事,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但是没有办成的事。同时,徐晨光教授结合出版社的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我社全体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