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直属党支部>>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教授来我社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00:00 作者:罗志丹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在出版社三楼培训室为出版社全体员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刘起军副书记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从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大会的突出特点、准确把握大会的重大成果、认识大会的重点任务、确保教育大会精神在出版社管理工作中落地等五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阐述。
    刘起军副书记指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深刻和准确把握“九个坚持”,按“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落实好”的要求,让大会精神在出版社落地。他强调,出版社现阶段克服市场不利因素取得稳中有进的发展成就,是社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精心谋划,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出版社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在高平台上再出发,通过讲政治、守法纪、重效益,按照自己提出的“岳麓山下出好书”的理念,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多出精品,多留下传世之作,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吴真文社长主持报告会,并就落实会议成果做了部署。刘起军副书记来社宣讲表达了学校对出版社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要求,全体员工认真领会宣讲报告精神,立足本职,狠抓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