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直属党支部>>正文
 

出版社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0:00 作者:罗志丹 点击:[]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出版社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坚强主讲专题党课,活动由社长吴真文主持。
    王坚强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出版社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两结合、双促进。他认为,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观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尤其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体现以人民为中心。他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内聚民心,外树形象,守正创新,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在关键,做到出版工作与新时代、技术创新和读者心理实现三个“合拍”。
    吴真文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党课紧扣主题,紧跟党中央,紧密结合出版实际,非常有意义。他强调,党员是单位的核心骨干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全体员工奋发有为。他指出,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立足出版事业,树立文化自信,着眼社会效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努力进取,为人民提供更好的精神指引。
    出版社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