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书营销>>新书推荐>>正文

心理育人


 “心理育人”属于思想政治工作的范畴。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逐渐凸显的当代社会,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出台了相关政策,要求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此书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配套用书,使学生从同龄人的提问与困绕中得到启迪,是广大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大学生家长的有益读物。  

 全书所选案例均为作者团队在工作实践中亲历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案例,具有现实性和普遍性。上编以“教学案例”“工作案例”和教师课堂教案的形式,介绍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形式、意义等问题,并且着重讨论作了“心育”与“德育”的关系。下编以“教学案例”和“心理疏导案例”的形式,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堂上学生关心的问题的讨论和大学生易出现的心理困扰的疏导案例。书稿的内容覆盖面广,现实性强,是打通“三全育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最后一公里的实践性读物。

 

书名 心理育人
作者 陈鹏 主编
出版时间 2020年7月
印刷时间 2020年7月
版次 1
印次 1
页数 320
字数 225千
开本 32开
纸张 10
包装
ISBN号 978-7-5648-3851
市场价 46.00元
本站价
出版社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折扣
图书目录
专家点评

通知公告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