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书营销>>新书推荐>>正文

片片芳华一 《长沙晚报》优秀作品品鉴(2013- 2017)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沙,这座古老而活力四射的历史文化名城,以其“山水洲城”的神奇魅力、湖湘文化的独特精神气质,吸引着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最具幸福感城市、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一系列名片不断刷新着长沙形象。

    在这场令人瞩目的深刻变革中,作为市委机关报,《长沙晚报》既是参与者、见证者,更是记录者、推动者。从再登世界超算之巅的“天河二号”科学家到牺牲在靳江河抗洪大堤的劳动者;从全国道德模范“小雷锋”周美玲到践行“低碳生活”的普通市民;从深夜挨户敲门救下昏迷夫妇的急救站医生到“脱衣结绳救援被困父女”的游客们....《长沙晚报》坚持为时代而歌、为人民而歌,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动容、催人奋进的“长沙故事”。《片片芳华一〈长沙晚报〉优秀作品品鉴(2013- -2017)》 收录了这5年长沙晚报获得中国新闻奖、湖南新闻奖等省级以上奖励的近百篇佳作,并邀请省内外新闻学专家精心点评。

书名 片片芳华一 《长沙晚报》优秀作品品鉴(2013- 2017
作者 徐辉 主编
出版时间 2019年8月
印刷时间 2019 年8月
版次 第1版
印次 第1次
页数 372
字数 380
开本 16
纸张
包装
ISBN号 978-7-5648-3674-0
市场价 68.00
本站价
出版社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折扣
图书目录
专家点评

通知公告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