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书营销>>新书推荐>>正文

“班主任工作丛书”第三辑


   “班主任工作丛书”第三辑共有三本,分别是《 与“淘气包”过招 : 小学班主任教育手记 》《俯身与学生对话 : 中学班主任非暴力沟通随记》《 为了独一无二的你 : 高中班主任教育手记》围绕中小学班主任日常遇到的细节问题展开论述,内容涉及思想教育、人际交往、班级建设、教师心得等方面,是一部充满教育智慧的优秀作品。丛书通过对丰富生动的真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评析,寓理论于实践,针对教学工作、师生交往中遇到的难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具有实用性强、可读性强的特点。

书名 “班主任工作丛书”第三辑
作者 周范恒 陈立军 黄雅芩
出版时间 2019年5月
印刷时间 2019年5月
版次 1
印次 1
页数
字数
开本 16
纸张
包装
ISBN号
市场价
本站价
出版社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折扣
图书目录 《 与“淘气包”过招 : 小学班主任教育手记 》《俯身与学生对话 : 中学班主任非暴力沟通随记》《 为了独一无二的你 : 高中班主任教育手记》
专家点评     张万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德育特级教师)评《俯身与学生对话: 中学班主任非暴力沟通随记》:“读完她的书稿,深感她的非暴力沟通做得很够味也很到位。看看她和学生交流沟通的教育故事,你会感动于对话的温暖与亲切。她跟孩子的沟通方式,既人性又独特。读着读着,就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不管是哪种味儿,都融入了爱的味道,这种爱里有彼此的尊重、相互的理解和由衷的互助。”
                                     
   刘铁芳(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评《 与“淘气包”过招 : 小学班主任教育手记 》:“相信这本书将会给年轻的班主任送去锦囊妙计,引起更多老师对特殊学生的关注、关爱,也会有更多的老师来学习,研究‘淘气包’的教育问题,在对孩子们无私的爱中历练我们的教育技巧,彰显我们的教育智慧,提升我们的教育生活。”
                                 

通知公告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