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书营销>>新书推荐>>正文

长郡双语三型活力课程的构建与实施


  

在核心素养时代下,课程建设成为学校的基础建设。长郡双语以湖南省重点规划课题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课程建设,为师生成长打下坚实基础,逐渐形成三型活力课程。2019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迎来建校十年,徐铁刚校长主持了本书的编写工作,本稿全面梳理了学校课程建设十年成果与经验,聚焦三型活力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力争为基础教育学校课程建设提供可供借鉴的范本。

忧殷启圣,本书从素质教育的实践出发,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出发,在探索初中课程改革的过程中,不断从中外课程与教学理论、学习与评价理论、课改前沿中汲取养料,最终形成了具有长郡双语特色的课程管理、结构、模式、策略与评估体系。它是徐铁刚校长和全校老师们辛勤劳动、长期研究的智慧结晶,老师们也在研究中实现了从课堂教学向课程建设、从学科教学到学科教育的转变,课程意识得到增强,课程开发与实施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彰显了“活力教师”与时俱进的应然状态与灵动魅力。相信本书能为兄弟学校提供一份珍贵的借鉴样本,能为未来学校的课程构建提供颇有价值的实践参考。

 

书名 长郡双语三型活力课程的构建与实施
作者 徐铁刚 等 著
出版时间 2019年10月
印刷时间 2019年10月
版次 1
印次 1
页数 288
字数 400千
开本 16
纸张
包装
ISBN号 978-7-5648-3707-5
市场价 56.00元
本站价
出版社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折扣
图书目录
专家点评

通知公告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