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重点图书>>基金资助项目>>正文

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鸟类


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自然保护区,保护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极高山生态系统。区内的喜马拉雅高地是世界上独特的生物地理区域,是全球34个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之一,更是亚洲大陆高山鸟类的发源地。
   《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鸟类》通过简洁的文字、翔实的数据和精美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真实、完整的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机器丰富多彩的鸟类资源,集实用性与观赏性于一体。因此,无论对于专业人士还是广大鸟类爱好者说,这本书都是不可多得的科学资料。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社会发展,以及当地居民生产生活方式不断改变,珠峰保护区的生态环境也在不断地随之发生变化,物种的分布与数量也将随之改变,其变化的趋势与影响备受世人瞩目。作为珠峰保护区鸟类研究的第一本专著,本书的出版不仅有助于深入研究珠峰保护区的鸟类资源现状与运动变化,为保护区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管理、综合科学研究以及青藏高原的环境质量监测提供依据,更将提升社会各界人士对珠峰保护区的了解和关注,对于社会力量参与珠峰的环境保护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书名 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鸟类
作者 王斌 胡慧建 李晶晶
出版时间 2014-07-01
印刷时间 2014-07-01
版次 1
印次 1
页数 274
字数 350000
开本 16
纸张
包装 精装
ISBN号 978-7-5648-1770-1
市场价 80
本站价
出版社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折扣
图书目录
专家点评

通知公告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