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召开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6:15 作者: 点击:[]

1123日下午,我社在三楼培训室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召开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会议由吴真文社长主持、黄林总编辑主讲。

黄总首先传达了教育厅领导在全校教育舆情处置会议上的报告,要求大家领会会议精神,加强认识。然后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指示为主旨,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加强意识形态、怎么加强意识形态三个方面剖析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做好主流意识形态的宣传与贯彻。吴社长在总结时提出了要提高认识、守好领地、强化担当,认真扎实地做好我社意识形态工作。

我社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