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承办的2023年全国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体营销峰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09:07 作者:向纯武 点击:[]


2023年全国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体营销峰会于10月17日—20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我社承办,全国12家师范大学出版社的社长、总编辑、分管营销工作的副社长、营销部(发行部、市场部)主任、片区经理共40余名代表参会,其中到会的社长6人、总编辑2人、副社长(含副总编辑)16人、营销部(发行部、市场部)主任14人、片区经理多人。与会代表共话师范大学出版社营销策略,共谋师范大学出版社经营管理大计。

副校长蒋新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参加欢迎晚宴。蒋新苗代表学校及我社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各参会代表到我校参观、考察。

社长吴真文主持会议,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总裁、全国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体营销峰会会长马朝阳主持“2022—2023全国师范大学出版社优秀发行员、发行标兵”的评选及全国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体营销峰会会旗交接仪式。

峰会期间,与会代表共同听取了“未雨绸缪,紧抓机遇——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营销实践与体会”“风起——图书视频营销”“会员制营销模式——模式、运行逻辑和总结”等主题报告,进行了热烈、充分的大会交流,评选出“2022—2023全国师范大学出版社优秀发行员”22名、“2022—2023全国师范大学出版社发行标兵”3名,开展了红色出版资源调研,明确了下一届峰会的承办单位并完成了会旗交接。

我社对会议主题、会议日程及会务工作做了精心安排,会议内容紧凑务实,气氛热烈和谐,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出版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营销中心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峰会。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