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42 作者:孙雪姣 点击:[]

4月20日下午,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监察处副处长唐国华,联络员马亚飞到会指导。吴真文社长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含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员同志均佩戴党徽参会。

出版社党支部书记王坚强同志作了动员报告。在回顾了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后,王坚强介绍了出版社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宣布了我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人员名单;结合出版社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具体动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强化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唐国华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作了工作提示。他充分肯定了出版社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反应速度,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单位的工作目标要求,要求各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如何推进、如何落实上下工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发掘亮点,树立典型,并做好总结评估工作。

吴真文社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一个契机,不断提高全社员工的政治理论水平;要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一场洗礼,持续检视自我、检视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自我;要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一次加油,把深入调研落实到各项任务中,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