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1:35 作者: 点击:[]

2022年8月29日下午,我社在三楼培训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出版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坚强同志主持,出版社吴真文社长和黄林总编辑做了重要发言。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黄林总编辑首先通报了我社关于教材教辅插图与封面专项整顿工作事宜,其次通报了我社2021年本版图书编校质量检查情况,指出编校质量不容乐观,全体编校人员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抓好图书编校质量。

吴真文社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其次回顾了上半年我社各项工作情况,最后布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吴社长在发言中,要求大家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坚强书记在发言中要求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对于出版社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相关会议精神,对防疫工作做了重点解读。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