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举办《2021年湖南高考指南》 编辑出版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0:35 作者:胡艳晴 点击:[]



2021年10月9日,我社联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成功举办《2021年湖南高考指南》编辑出版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1年湖南高考指南》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编写,由我社出版。该书是我省高三考生选报升学志愿的必备工具书,它的成功出版,为湖南省新高考的平稳落地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副校长蒋新苗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首先感谢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特别是出版社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对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团队及各市州招生考试部门在这一过程中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就《2022年湖南高考指南》编辑出版工作对出版社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教育考试院唐未兵院长作了主题发言。他回顾了该项目合作出版的背景,充分肯定了该书的出版为湖南省新高考的成功落地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做好《2022年湖南高考指南》编辑出版发行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进一步理顺编辑出版发行各环节之间的关系,做到无缝对接;第二,增强读本的针对性、可读性和实用性;第三,完善编辑体例和版式设计,增强读者的阅读体验;第四,提高服务意识,坚持项目的公益性,不以赢利为目的。

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周畅根副院长主持,《教育测量与评价》杂志社、出版社以及各市州考试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