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0:55 作者:莫华 点击:[]

9月12日下午,出版社在里仁楼三楼培训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在家社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坚强书记主持。

王坚强书记传达了校领导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在人事人才、招生就业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总体情况。

吴真文社长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肯定了全社员工上半年工作成绩,表扬了有突出表现的部门和员工。总体来说,上半年出版社运营情况良好,各业务部门勇于创新,积极开拓新的渠道、开辟新的市场;行政部门恪尽职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会上吴社长对出版社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并逐一布置了各部门的重点工作。

最后,王坚强书记总结了吴社长讲话要点,对下一步防疫和安全工作作了强调。

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