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8:10 作者: 点击:[]

630日下午,我社在三楼培训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我社直属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共同邀请湖南省委党校王蔚教授做辅导报告。会议由吴真文社长主持。

王蔚教授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题,阐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英勇顽强奋斗历史。听完报告后,全体与会人员了解了我们党的发展史,认识到党史学习是一次党性教育,坚定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的决心。

吴真文社长感谢王蔚教授的精彩授课,认为王蔚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深厚的理论底蕴,又有丰富的实证基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大家领会落实到位,使党史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我社全体员工和湖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