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1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1022日下午,我社在里仁楼三楼培训室举行了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出版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坚强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电视报道。随后,王坚强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活动做了介绍与概括。吴真文社长则结合我社实际,就如何做好出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高质量发展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新表述。吴社长从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提出高质量发展的背景是什么、我们出版社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面对书号管理、教材出版等新形势的变化,我们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也有机遇。出版社要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下一步工作应在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做好我们的优势版块,坚持内容为王,优化服务,提高服务、管理质量等方面扎实推进。

我社全体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