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5:45 作者:黄莉 点击:[]

2020年9月7日下午,我社在里仁楼三楼培训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吴真文社长在主题发言中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员工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为学校组织开好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以及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好相应的本职工作。最后,吴真文社长对我社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严峻疫情形势下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特别强调编辑部应该做好重点图书的开发,多出精品;要把服务学校双一流中期验收评估的图书作为重中之重,优先出版。希望全体员工克服困难,防疫、工作两手抓,把出版社建设得更加美好。

黄林总编辑通报了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开展的2019年度新版图书编校质量检查结果,对提高编校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提出要加大对我社在职编校业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做到制度落实,确保出版质量。

王坚强书记就落实会议精神作进一步安排,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担当作为讲奉献。希望全体员工把凝聚力变成战斗力,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