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喜获两项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3:23 作者: 点击:[]

        近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我社2个项目成功入选。

我社这次入选的项目为《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丛书》和《南岳衡山植被生态特性与资源》。《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丛书》由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家季正聚主编,系统阐述了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历史进程、思潮流变、著名人物,既深入专业、史论结合,又文风活泼、语言流畅,系国家“十三五”重点图书规划项目。《南岳衡山植被生态特性与资源》对南岳衡山植被生态特性与资源首次进行了深入研究。

  国家出版基金于2007年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后第三个国家级专项基金。国家出版基金资助推出了一批国家需要、社会需要、读者认可的优秀出版项目。国家出版基金资助的项目代表的是国家水准,获批项目数量的多少,反映一家出版机构的实力和出版品味。我社一直重视重大图书项目的策划。截至2020年,已经成功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12个,项目资金约300万元,其中2个项目验收时获得“优秀”等级。据悉,自设立国家出版基金以来,全国近700多家出版社(含音像电子出版社)获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资助,获得10个以上资助项目的出版社共有百余家。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