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赴吉首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15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我校副校长黎大志一行到吉首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我社吴真文社长、徐江涛副社长、向纯武主任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仪式由吉首大学图书馆馆长颜文斌主持。

吉首大学副校长罗金铭对黎大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师大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校在多年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情义,希望师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和帮助,并祝愿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黎大志副校长代表我校向吉首大学图书馆捐赠《湖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名家经典丛书》等图书350余册,码洋23000余元。随后,吴真文社长回顾了近几年来我社为吉首大学捐赠图书的总体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吉首大学图书馆图书资源建设工作,不断为吉首大学图书馆专设的湖南师范大学赠书室增添精品图书,同时也期待与吉首大学在特色学科选题开发上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