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20:55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0日上午,出版社邀请湘安消防服务中心对全社员工进行一年一度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冬季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技巧两方面展开,教官结合全国近期内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传授了火灾发生初期的自救知识,分析了消防事故产生的原因和惨痛教训,加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让在场的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安全使用电器、燃气和车辆的重要性。

出版社是重点防火单位,我们要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消防防范意识,防消结合,确保单位和家庭的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郭维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