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李民到出版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00:00 作者:黄林 点击:[]
    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民一行到里仁楼与出版社中层以上干部举行座谈,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吴真文社长代表班子汇报了2015年以来出版社的整体经营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工作思路作了初步说明。
    李民对新班子上任两年来在出版导向管理及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再次强调出版工作要把社会效益摆在首位,不能做市场的奴隶,努力做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协调发展;面对国家政策调整给出版社带来的巨大冲击,出版社班子要把队伍建设好,要发扬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勇于面对挑战;规范和制度建设,关键是要落到实处,执行到位,要尽量减少人治的随意性、主观性,强化管理、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对于出版社面临的人才队伍、去库存等方面的问题,李民表示,学校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出通盘考虑和安排。
    座谈会后,李民一行视察了出版社各业务部门,慰问了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
    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全程陪同考察。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