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获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李文邦 点击:[]

   

    日前,受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委托,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对2016年已经结项的319个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进行了综合绩效考评,我社承担的《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鸟类》因为出版质量高、社会效益好被评为优秀项目,得到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通报表扬,并奖励1个2018年度新项目申报名额。
    《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鸟类》项目由湖南师范大学、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完成,王斌、胡慧建、李晶晶等人编著。该书详细介绍了珠峰保护区18目60科344种鸟类的形态特征及其分布与栖息地状况,其中53种为保护区新纪录种。每种附以精美的彩色生态照片,集实用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绝大部分图片来自于主创人员在西藏考察期间的第一手资料。本书不仅适用于专业学者,而且是广大鸟类爱好者不可多得的鉴赏资料。
    该项目负责人为李文邦副编审。为了按期完成该项目,他不仅与主创人员一同深入保护区进行考察,拍摄了大量珍贵图片,而且还承担了后期的编辑出版业务。获此殊荣实属不易,希望全社人员借此东风,戮力同心,多出精品力作,为我社争取更多的荣誉。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