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出版社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0:00 作者:莫华 点击:[]
    2017年1月17日,出版社“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在出版社四楼支部活动室召开,副校长廖志坤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出版社党支部书记王坚强主持。
    会上,王坚强简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出版社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相见的相互批评,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和建议。廖志坤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都撰写了详细的汇报材料,并针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出了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很实在。廖志坤对出版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很扎实,很成功。同时希望出版社领导班子在管理中要做到以下方面:一是注意出版的定位,营造好环境、制定好机制,争取学校支持;二是跟教育部门的衔接要紧密,争取国际合作项目。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