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直属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11日下午,我社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赶赴望城有关企业,开展“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是以“辉煌70年,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立足岗位,为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而进行的专题调研。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我校淡水鱼育种(望城)基地和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在淡水鱼育种基地,大家现场听取了我校科研团队获奖的心得,了解了科研创新发展的基本过程。在湘船重工公司,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公司董事长王勇介绍了企业创新、市场开拓、整合资源的工作,细数了企业发展的心路历程。

    我社董事长、社长吴真文同志对两家单位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介绍了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在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搞好国有企业上是相通的;在如何创新和开拓,做好主业上是相通的;在如何实干,取得效益和成果上是相通的。我们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融媒体发展上取得突破,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成绩。我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坚强同志要求党员同志学习两家单位的先进经验,结合我社的实际,推动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收获满满,并表示要认真领会,推动本职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徐梦琳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