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用习近平哲学思想指导出版工作 ——我社认真组织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0:00 作者:郭维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出版社在里仁楼三楼培训室进行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王坚强书记传达了省委巡视组要求和学校规定,要求出版社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在特色上下工夫,规范化上见水平”。
    吴真文社长作了题为“出版工作必须具有的哲学思维”的辅导报告。报告中说到,哲学观要求我们一切工作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尊重现有的客观物质条件。看任何问题要一分为二,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既有积极的一面,又消极的一面,困难与机遇并存,必然与偶然相伴。我们要尊重规律,掌握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发挥主观能动性去认识规律,把握规律。以哲学思维引领出版方向,就是要充分认识我社目前发展形势,鼓足干劲,面对未来。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在工作中步调一致,在利益关联的问题上要多讲奉献,摒弃斤斤计较的思想,用实践论和矛盾论来解决问题。
    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