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来我社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00:00 作者:何海龙 点击:[]
   
     2018年8月3日下午,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测绘行业管理处易利国副处长、郭宏主任来我社开展有关地图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的普法教育宣讲活动。
    易处长普法宣讲的内容主要就与我社有关的地图管理问题展开,从充分认识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共同营造维护国家版图尊严、规范使用地图的良好氛围两大方面阐述了地图管理的重要性,提升读者版图意识的迫切性,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地图,怎样依法履行送审程序,要求大家必须认真遵守、严格执行地图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确保不出政治性差错,并从操作层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在宣讲结束后,郭宏主任耐心解答了我社编辑提出的问题。
    吴真文社长感谢省国土资源厅测绘行业管理处领导对我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大家认真消化这次宣讲的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引起重视,将地图审核看做一项政治任务,杜绝地图审核方面出现问题。吴社长要求部门主任将这次普法教育活动的内容传达学习,并建议以后每年进行一次相关的培训活动。
    黄林总编辑强调,我社出版的图书中有不少涉及地图内容,社地图审读委员会要着实负责对附着地图图形出版物的最终审核把关,落实到人,奖罚分明。
    编辑部和对外合作中心的编辑参与听课。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