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校出版社荣膺第二届湖南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0:00 作者:李文邦 点击:[]

    3月21日上午,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湖南宾馆召开表彰座谈会,为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及第二届湖南出版政府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章宇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出版社社长吴真文、总编辑黄林分别作为获奖单位负责人和获奖个人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主持。座谈会上,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介绍了他们的先进经验;吴桂英副省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吴副省长首先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也强调指出,出版工作要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当务之急是要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出版工作要服务于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为湖南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出版工作要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结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开创湖南出版工作新局面。

    中国出版政府奖与湖南出版政府奖每三年评选一次,中国出版政府奖设5个奖项,湖南出版政府奖分设8个奖项。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