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0:00 作者:刘苏华 点击:[]

    2018年3月3日下午,我社在里仁楼三楼培训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林总编辑主持,出版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坚强同志和社长吴真文同志做了重要发言。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王坚强书记传达了学校两次党务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省委对我校的巡视工作,同时,加强出版社的安全工作,切实落实责任,部署到位,确保安全。
    吴真文社长在发言中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深入领会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同时,针对出版社的工作实际,在出版中注意意识形态问题。其次,吴社长对我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为了迎接出版形势的新变化,社里将适时召开务虚会,总结和思考、规划和设计出版社的工作,在此基础上,分层调研,稳步推进出版社的改革。同时,吴社长也要求全体员工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积极谋划,踏实工作,共同应对,使出版社的工作上一个台阶。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