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出版社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0:00 作者:宋瑛 点击:[]

    2017年12月1日至2日,出版社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南邵阳绥宁县插柳村——湖南师范大学扶贫工作点,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肩扛责任,高质量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12月1日早上8点,党员同志们准时出发,经历了6个多小时的车程,于下午2点多钟终于到达插柳村。稍作休整后,同志们在湖南师范大学扶贫工作队陈远南队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插柳村村委会、湖南省派湖南师范大学驻插柳村帮扶工作队以及湖南师范大学校企合作实验基地等办公场所,直观地感受了扶贫队员的工作环境;接下来,党员同志们与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进行座谈,并共同观看了反映学校扶贫工作事迹的视频《荷以致富》,更全面地了解了学校扶贫工作所取得工作业绩与成效,也充分体会到扶贫队员们为扶贫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深深地被他们甘于寂寞、乐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之后,大家一起走访慰问了出版社对口帮扶的两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
    第二天上午,结合出版社工作性质和特点,党员同志们与绥宁县一中的部分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基层图书市场。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感觉受益匪浅。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