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职工在全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00:00 作者:向纯武 点击:[]

    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9日—22日举行。我社领导、部门工会高度重视此次职工运动会,全社职工踊跃参与、奋勇拼搏,取得了优良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出版社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在此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上,我社健儿共获得3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获第五至第八名若干,男女团体总分在近三十只代表队中名列前茅。
 


    出版社代表队


   吴真文社长参加男子丙组800米比赛


    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冠军合影


   欧珊珊获女子乙组跳高冠军


    谭南冬获女子丙组铅球冠军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