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0:00 作者:黄莉 点击:[]

    2019年2月25日上午,我社在里仁楼三楼培训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吴真文社长在主题发言中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员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并针对出版社的工作实际,从抓管理、抓融合发展、抓双效考核落地三个方面对出版社总体工作做了新的部署。其次,吴社长对我社下一步工作分部门进行了安排。最后,吴社长也要求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出版社的工作上一个台阶。
    黄林总编辑传达了宣传部关于出版社社会效益评估相关精神,要求出版社从质量、文化和社会影响、产品结构和专业特色、内部制度和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落实出版物的出版。
    会议由王坚强书记主持,并就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2019年是出版社工作的管理年、融合年、效益年,在这个新的一年里,要求出版社全体员工扎实工作的同时,还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一岗双责”,把好意识形态关和出版政治关,从“三会一深”入手,加强党组织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为出版社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