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社内动态>>正文
 

我社两个项目入选“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6:17 作者: 点击:[]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印发〈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的通知》(国新出发〔2021〕20号),我社有两个项目入选“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

“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持制定的,对进一步提高精品出版能力,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出版强国具有重要意义。该规划对激发我国出版创新创造活力,增强优质内容供给能力,提高出版业实力与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作用。规划由图书和音像电子出版物两大部分11个子规划组成,首批图书规划项目1753个。

我社此次成功列选的两个项目为《南方语言文化研究丛书》和《近代湖南社会调查文献汇编》,主持人分别为我校文学院唐贤清教授、历史文化学院李传斌教授。《南方语言文化研究丛书》共10册,以应用性、地域性、交叉性为研究特色,将地域语言与地域文化作为研究重点;《近代湖南社会调查文献汇编》共10册,内容涵盖湖南全省概况、湖南经济、物产、文化教育、宗教信仰、社会改造、社会生活等方面。



(国家新闻出版署的原文链接为:http://www.nppa.gov.cn/nppa/contents/279/102953.shtml

[编辑:黄莉  审核:吴真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湘)字 018号
邮编: 410081  电话: 0731-88872288 88872636(传真) E-mail:bluestorm@hunnu.edu.cn    湘ICP备20010272